E

intp
he/they (genderfluid)
theatre kid
living human garbage
geek nerd queer asf
dabbles in a whole lotta fandoms
Also, I procrastinate a lot(ADHD issues)
If y'all are following for content updates years ago, chances are I've already moved on, so don't get your hopes up guys :)

【TOH】: toh角色对应我本人干过的那些傻缺事🤣

Edalyn Clawthorn:把物理实验室里的灯泡,开关,导线,铁架台藏衣服里顺出去之后埋到学校后院里(ps, 我当时才15岁)物理老师:“你...没拿教室里的电池?”

我(数学课刚拆完电池,满脸灰): “没有.”🙂


Lilith Clawthorn: 为了一道选择题申请老师重新判卷(in my defense,那次的确判错了不少🤔)


Luz Noceda: 和友人边走边现场精分高声唱音乐剧,事后看见周围人的表情才意识到声音有点过于大, 于是尬了一下午


Amity Blight: 小学初中经常因为没考前五焦虑一天准备回家挨打(本人从小家管严,所以挨打不是什么新鲜事😂)


Raine Whispers: 和班里一帮人在生物教室扔冰玩,随后教导主任走进来把他们所有人都数落了一遍记过,只有我一个人幸免,因为长得像好学生😎

主任be like:“哎真讨厌哎,满屋的水”(看见我)“又是他们那群人干的吧?”

我:😐...🤨...😯“噢...啊,嗯!"(疯狂点头)

主任: “真讨人嫌!”


Willow Park: 小学时为了不让学校花坛里的植物被踩把园丁刚种的月季全搬室内了


Gus(Augustus) Porter: 兴致勃勃地看着蚊子落到我手上,兴致勃勃地观察蚊子吸血,然后兴致勃勃地看着蚊子飞走——“哎,爸,不对,刚才这不会是个蚊子吧?”


Hunter(The Golden Guard): 无可救药地入了马圈,然后致力于向全世界科普mlp相关知识(现在依然这德行,只不过换成其他新圈子🤣)


Emperor Belos(Philip Wittebane): 骗表弟汽车高速安检不让带小孩, 让他在后座猫着腰待了半个钟头


Ed&Em(Edric&Emira): 趁课间把老师白板笔刷换成3× emoji印图, 于是第二节连堂我们看到了数学老师用doge画了个函数图像


Darius Deamonne: 口头“你这写的啥玩意,全是语法毛病😂”, 手底下默默开始给重新起草作文


Alador Blight: 小学春游看路边蚂蚁掉队, 直到班级队伍绕了一圈回来才回过神来


Odalia (Blight?//idk这婚说是要离,文件手续办了没🤔,还有她maiden name是啥来着,算了先不管了): 好像没干过这么缺德的事🤣(bushi)总之一时想不起来了,回头想起来再加🙏🏻

评论(9)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