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tp
he/they (genderfluid)
theatre kid
living human garbage
geek nerd queer asf
dabbles in a whole lotta fandoms
Also, I procrastinate a lot(ADHD issues)
If y'all are following for content updates years ago, chances are I've already moved on, so don't get your hopes up guys :)

【BMC/DEH/Hamilton/21...】:音乐剧meme搬运自译 pt2

“所以像是...d品?”

“这可比d品好上百倍,Jeremy”(BMC原剧台词)


Jared: 😤🔥💦👌🏻✓💯

Connor: 你丫的是怎么把emoji说出声儿来的???


Connor Murphy当Cynthia说她不希望他high着去学校

(倒着读:你们都去了highschool,爷是high着去了school)


(都是Will Roland小哥演的角色)

BMC里的Jeremy Heere:   “宝贝男孩,包被~”

DEH里的Jared Kleinman: “魔鬼.”

(srds,Jared依然是本人最喜欢的音乐剧角色🤓lol)


问:请一位没看过摩门经的朋友看图说话:

答:Evan Hansen闯进某人闺房内来向ta讲述关于树的趣味小知识

(🎶I'm sending pictures of the mOst amAzing trEes~🎶😂)


DEH官方推特:最新个性化DEH海报字样上架了!!!

我:嗯.....🤔

DEH: 等等,别——

我: 

“亲爱的”

“KINKY”

“ASSHOLE”😎


Jeremy: 你知道,昨天有人问我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然后你知道我说啥吗?

Christine: 啥啊?

Jeremy: 我说...(*从窗外看见Michael)麦扣?

Christine: 麦扣?!

Jeremy: 不-不是!这不是我本来要说的!

Christine: Jeremy,你这前言不搭后语啊....

Jeremy, 紧张地打磕巴: 我是说,虽然他的确很漂亮, 也很强壮, 但——


Jeremy: 我一直把我的暗恋隐藏得很好。

Michael: *笑

Jeremy: 我钙走了了——我是说!该走了...


“我是老雷斯,我为树木发声.”(环保主题经典动画电影《老雷斯的故事》)

“🎵你会为我丰富的森林经验着迷的!🎶”(《Sincerely, Me》原歌词)

(笑点:Evan对树的某种执着信念➕压上韵了😂)


问:你想要变得rich(富有)还是famous(有名)?

答:Rich.(双关,bmc角色瑞奇)

为什么: 因为我想烧栋房子。

(致那些没看过音乐剧的朋友,梗源是Be More Chill曲目《Smartphone Hour》中,角色Rich Gronazki放了把火烧掉了好基友Jake的房子. 于是原歌词:“Rich set a FI↑🔥RE→ and-he↑ bUrNt→ DOWN↓ THE↑ hOuSe↓oh woah~~~”😂)


上半场开始,麦扣:“好的, 叔叔!我8点前保准把您儿子送回家!”

上半场结束,还是麦扣:“叔叔,我恐怕已经把您儿子弄丢了.”


“我的责任”

                                                                    “正在忽视责任的我”


“没人是直的相信我我是个磕学家”


Connor代言小广告:

“伪造我的邮件?可比你想象的简单!”

(😂)


Alana: 我去趟便利店,大伙有啥想要的吗?

Connor: 死亡。

Evan: 解决我的焦虑问题。

Jared: 一个女友。

Zoe: 一个正常的家庭。

Alana: 呃.....我手头有,也就,12刀吧.....


Connor: 我学人学得很像。

Evan: 学个看看。

Connor: 欧克,我下面学学你爹。

Connor: [转身离开]


拉法叶:Laurens,Hamilton刚开始是哪点吸引你的?

劳伦斯:🎵他是个.....浅亮肤色, 加勒比移民, 长发及肩, 私生子 还很会写作. 就像是.....哇噢~🎶

(第二句源自林的另外一部短音乐剧《21 chump street》)


“一个教会了我心痛, 一个教会了我心痛, 一个教会了我心痛”

《Burn》(Hamilton),《Michael In The Bathroom》(Be More Chill),《Words Fail》(Dear Evan Hansen)

(配字为美国流行歌手Ariana Grande知名歌曲《Thank U, Next》中歌词. 原作:“one taught me love, one taught me patience, one taught me pain.”。此处笑点是将“爱”“耐心”均换作“心痛”,而下面三首均为人间刀子曲🥲)


问:Jared! 你平时最喜欢做啥?

Jared: Evan。

Evan: 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Jared: 棕金色头发,褐色瞳色,安安静静,热爱自然,不开窍。

Evan: 嘿,你别说还挺像我!不过我是说,如果我是女生的话啦当然。

Jared: 越不开窍,越好。😏


SQUIP:所以你确定你想要Christine?

Jeremy:(点头)

SQUIP(看了眼Michael):你确定吗?

Jeremy: 嗯呢。

SQUIP(依然盯着Michael):完全确定?没有.....任何别的想法?

Jeremy: 我为什么会有别的想法呀?

SQUIP(内心iOS):好烦这些不开窍的傻叉男同....


评论(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