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tp
he/they (genderfluid)
theatre kid
living human garbage
geek nerd queer asf
dabbles in a whole lotta fandoms
Also, I procrastinate a lot(ADHD issues)
If y'all are following for content updates years ago, chances are I've already moved on, so don't get your hopes up guys :)

@叫了只鸡 


对不起,由于你已把我拉黑,只能以这种形式告诉你这些事:


我不是天天来老福特这边逛,今天恰巧在云宝的tag下面见到了你的动态而已。“白嫖了很久”等话属实是无中生有。


我这人向来有职业病和强迫症的,喜欢给人提意见,日常生活中如是,却也都是出于好心。试问我的评论里有过任何指责你的意思吗?有说过你画的不好吗?倒是你先把我屏蔽了,还在评论区里留下一句阴阳怪气的怨言。有错误,我好心指出,也没对你恶语相向,也没逼着你赶紧改,只是陈述错误而已。错误就是错误,有错就应该指出。我也有指出的权利,何必如此躲在评论区里背地里恶意揣测我的意图?对我有意见私信和我说,或是发条动态,把我拉黑了算什么?

令,咱就事论事,

Dash的爱称就是Dashie,剧里所有马都是这么叫的,不信去查。再者英语里对于这类特指爱称是有讲的,不是随便叫就可以的。就像Bill爱称Billy,Sheldon爱称Shelly,Kate爱称Katy一样(etc.,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我的确有问题,我固执,我偏执,我天生强迫症,尤其是在语言方面,因为这毕竟是我的本职,但我绝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在网上随意批判别人的黑子,任谁有问题我也会说,日常生活中经常因此被人误会,但这些都是出于好心。你肯听算是我这一番话没白说,不肯听也是你的权利,咱们从此便不再往来就好。

只是你在评论里的那几句恶意揣测我的话实在是与实不符,所以在这里写,一则是给你看,二则是给大家看,别让不知情况的路人听了去于我们两人都不好。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