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tp
he/they (genderfluid)
theatre kid
living human garbage
geek nerd queer asf
dabbles in a whole lotta fandoms
Also, I procrastinate a lot(ADHD issues)
If y'all are following for content updates years ago, chances are I've already moved on, so don't get your hopes up guys :)

【BMC】:《感恩节抓马》第一章 紧急情况(boyf riends同人未授权自译)

Jeremy人生中最难的一次感恩节

作者:sochill

译者:E.

概述:

Michael的祖父母假日来访,于是他把Jeremy叫来过夜缓解紧张气氛。相反,Jeremy把一切都搞砸了,然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作者注:

本文中Michael有个单亲妈妈,因为讲真的,我写的时候麦扣剧本里的台词还没改动,而且如果按官方设定的话这里的剧情就行不通了。

好了,诸位enjoy,感谢阅读,拜

第一章:紧急情况

这天可以说是这么多年来Jeremy和他爸一起过的第一个感恩节了。当然,不是在感恩节当天,而是特地提前了一天,因为Mr. Heere现在有正经工作了,再加上他之前荒了那么多年无所事事,就是再怎么加班也不是他能抱怨的了。因此他日常节假日也需要工作,但Jeremy其实没啥意见。毕竟父子两人能聚在一起庆祝庆祝才是最重要的。 

晚餐过后他们洗了餐具,然后一起看了会儿电影,直到Mr. Heere.在沙发上打起鼾。Jeremy于是关掉了电视,把父亲叫醒,然后上楼回了自己房间。

手机显示四个Michael打来的未接来电和六条新消息

1号玩家:Jer, 我得求你个大人情

1号玩家:球球啦赶紧回复

1号玩家:噢草,你们是今天提前过感恩哈?抱歉

1号玩家:欧克,但这很重要,你们完事了记得打电话给我

1号玩家:不过不用担心不是 天 大 的事

1号玩家:至少不是我得癌症要死了的那种重要,Ok,靴靴,回我电话哈

Jeremy立即打给了Michael.

“终于!”Michael接通电话时喊道。

“抱歉才回来,咋滴啦?” 

“Ok,你知道我妈每年都执着于邀请我祖父母过来过感恩节,但这两年他俩一直因为我姥爷的工作原因来不了这事吧?”

“啊对啊,是记得有这么个小插曲。”Jeremy在床上伸着懒腰说道。

“对,然后今年,他俩似乎好像肯定是要来了!”

“草,完犊子.”

“是啊,太遭了.”

“太惨了...所以要我帮啥忙啊?”Jeremy拽着衣角的线头, “开车把你撞废了还是咋滴?”

“好主意.”Michael轻声笑着,“但不是,讲真的,我是准备问问既然你那边感恩节都提前过完了,或许当天你可以来我家过?”

Jeremy腾得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你想让我去你家过感恩?”一般情况下,这种邀请他会欣然接受的。他很喜欢麦扣的妈妈,也知道他家很会做饭。但一想到要和麦扣......保守的祖父母尬坐在一桌上,他就实在提不起兴致。“我...说不好...”

“求求了?”麦扣的声音又小又轻,毫不留情地扯着Jeremy的心弦.“这是我出柜以来头一次长时间和他俩接触.我真的不想一个人面对.”

“好吧,”Jeremy叹了口气,“我去就是了.你想让我过夜吗?”

“可啊.”Michael的语气听起来比上一秒愉悦多了.“我明天大概4点去接你.”

“行啊,没问题.”

“谢了,Jeremy. 你可帮了大忙了.”

“那可不,”Jeremy笑道,“明天见!”


Michael第二天足足早到了一个钟头.因此当门铃响起的时候, Jeremy几乎还没开始收拾东西。

“大哥,您说的四点.”Jeremy领着他到自己房间时说道。

“我知道但他俩到早了,我妈还在做饭,我真心不想一个人在他俩身边晃悠等着,所以先来了.”

Jeremy摇了摇头,看着Michael在自己床上仰着,一边把衣服塞进背包里。

“真不知道我妈为什么每次都非要邀请他们。明知他俩来也只能花样找我茬。”

Jeremy默默点头赞同着。Michael的外祖父母总能找到些缺点来评判人,但自从他跟家里出柜后,俩人的一切火力就都转移到了麦扣身上。对于这种情况,Jeremy不敢说自己感同身受。他自己出柜的时候,家里还有联系的几个亲戚是非常支持的。不过他依然很同情麦扣,所以每遇到这种话题总会耐心地听他抱怨。

“有时候我真希望自己有个男朋友能带着一起去,你知道吗?”Michael叹了口气说。

“你觉得那样他们就能态度缓和了?”Jeremy问道,努力不去把Michael反而邀请了自己这件事与之关联起来。

“才怪.”麦扣笑道,“但至少能证明我是认真的,你懂吗?让他们知道我不只是说说而已。而且还能顺便气气他俩,岂不是一举多得?”

Jeremy笑着哼了一声,“起来吧. 我收拾完了.”

Michael戏剧性地呻吟了一声,“你就不能再多等会儿嘛?”

Jeremy伸出手把他拽了起来,“走吧.”


译者注:这是第一章,后边应该还有三四章我看情况这几周翻出来,下面章节可能会有部分崆峒言论,诸位谨慎阅读。后边情节很喜感,转折也都很自然,各位有能力可以去a站或推上支持原作者sochill。Ta写过的很多kleinsen和boyf riends文章都很精彩,几乎是全网把握人物性格最强的写手了。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