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tp
he/they (genderfluid)
theatre kid
living human garbage
geek nerd queer asf
dabbles in a whole lotta fandoms
Also, I procrastinate a lot(ADHD issues)
If y'all are following for content updates years ago, chances are I've already moved on, so don't get your hopes up guys :)

【BMC/DEH/Heathers】:音乐剧外网meme搬运自译

以下meme梗图以BMC和DEH为主,含微量Heathers等其他音乐剧,仅供娱乐,多采取意译

总之,enjoy


-妈妈,为什么表哥叫宝石啊?

-因为你姨当年喜欢宝石啊

-那我呢?

-少瞎问问题,树!


(如图,懂得都懂系列,不用翻了😂)


平行线:两条永远不可能相交或重合的直线

举例:

AB——麦扣·梅尔

CD——顺性别直男


“你最大的恐惧是什么?”

“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是更希望不只是苟且偷生(《More Than Survive》,还是向着窗外招手(《Waving Through A Window》”


「数学」:

「物理」:

「化学」:麦扣✘Bathroom


“秋季最大的派对”    “麦扣”

                                                                                    “厕所”

(🎶“I am hanging in the bathroom, at the biggest party of the fall”😂)



“哦看呀! 是Heathers!”


正常人看到的:一支笔

BMC粉:IT'S FROM JAPAAAAAANNNNNNNN!!!!


“不是所有男生都——”你说的对,麦扣梅尔绝对不会干这混账事👏🏻


GS(原卡Michael的卡司):*呼吸空气*

BMC粉丝:😯🔥🔥💥


你们知道SQUIP是个大反派对吧?因为哪个有良心的人会看着Jeremy Heere 「戴着小眼镜穿着他那身超码的羊毛衫,手还时不时藏在袖子里」  的样子然后说:“这孩子必须赶紧改变!”???


「早期野生麦扣·梅尔洗礼的稀有照片」

(谢谢,已经笑死了😂)


「po主:我在饭桌上笑出猪叫」

(解释: 是音乐剧《Kinky Boots》的海报,但是p了Will Roland—即Jared的脸“Has been ROUGH.” “KiNkY~🤓”)


Jared: 嘿我听说平均每4个人里有1个是gay。所以理论上讲咱四个里边有人是gay。

Connor: 你觉着是谁?

Jared: 不知道啊,但我希望是Evan。Evan蛮可爱的。

Alana: 呃—

Connor: 别。让他自己慢慢品去。


监狱:

匪徒1号:所以各位都是咋进来的?

匪徒2号:我装成外科大夫进手术室,把病人用他自己的肠子吊死了

匪徒3号:我抢了十万刀,喂,墙角边上那个!你干了啥?

我,神秘地转过身:

我根本忍不住看那场《致埃文汉森》的盗摄...


Alana:嘿Jared你是棵松树吗?因为我很确定你在pining(单向暗恋/谐音松树)

Jared:没准我是棵树的话Evan就会爱我了...

Alana: Jared, 


Jared, 道歉: · · - / ··· --  · - ·  · - ·  -·--

Evan: 你嘛呢?

Jared: 摩斯码式道歉

Evan: 谢谢我现在更生气了...


Jared, 尬撩ing: 早啊帅哥,常客吗?

Evan: Jared你啥时候跑我房间里来了


Zoe: 早。

Alana: 早。

Evan: 早。

Connor: 你们这一个个跟机器人似的多没劲,就不能来点新鲜的?

Jared:早啊傻杯们。



Will Roland(OBC原卡Jared的卡司),评论了 致埃文汉森音乐剧 : “我喜欢那个戴眼镜的乐子男孩。他简直帅呆了。”

(每日自恋lol😂)


Jared: 别不好意思约我出去~

Connor: 好嘞。

Connor: 给我出去。



Michael: 男友太高亲不到怎么办?

Rich: 照他肚子来一拳然后趁他疼得弯下腰那一瞬间,亲他一下。

Jake: 把他绊倒。

Chloe: 甩了得了。

Jenna: 踢他髋骨。

Jeremy: 你 们 有 多 远 给 我 润 多 远 让 我 弯 个 腰 有 这 么 难 嘛



评论(7)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